close

即將要成為人妻囉~~~
不過要結婚才發現婚禮瑣碎的事情也太多了吧!!
老公三不五時都在加班,最近也剛好遇到美容業的旺季,我的客戶預約也是排得滿滿滿…根本沒時間好好規劃我們的婚禮,所以只好委託台中專業的婚禮顧問公司幫我們來規劃囉,
因為彰化地區沒什麼婚禮顧問公司,所以只能就近找台中的,不過台中婚禮顧問公司其實也不少間耶,也不知道哪間的服務比較好~
所以就打給前兩個月剛結婚的表姊,因為她和姊夫也都是上班族,所以當時也是找婚禮顧問公司幫忙的,而且我記得他們的婚禮辦得非常不錯~~

表姊一聽到我要結婚了也是又驚又喜~~我們寒暄了半個小時. . .不對. . 是一個小時後. . .我們才切入正題 哈哈,表姊說她當時是找台中***婚禮顧問公司的,她對他們的籌畫非常的滿意。

掛下電話後,我就愉快的做了個決定了~


現場這位就是***的大哥喔~~
我們和大哥約在他們公司附近的咖啡廳,因為他希望不要太過拘謹,就像朋友一樣放鬆的邊喝咖啡邊討論~~
結果大哥整個人超好相處,真的就像老朋友在咖啡廳聊天喝下午茶一樣,哈哈
剛開始大哥先聊了我們雙方的家庭背景~~然後在聊聊我們整個從相識~到相知~再到相戀的過程,我整個聊到忘我了~~因為我跟老公交往這五年來,實在有太多故事可以講了~~~
從老公當初追我的時候做過的那些瘋狂事~還有第一次來我們家見家長的糗事…一直聊到老公和我求婚時的浪漫事~~~
我們就這樣一起翻閱著這五年來的酸甜苦辣的回憶~~
把這些參雜著歡笑以及臉紅心跳的過程聊了一遍後~就就要開始切入主題囉~~

因為結婚要準備的事情實在太多,大哥幫我們列了一份清單,裡面已經把所有結婚要用的東西都列出來了,只要拿這張到婚禮小物專賣店直接購買就可以了~~真的超貼心的!
然後開始就討論細節的部份,像大哥推薦了幾位台中婚禮主持人給我們,依我們喜好去做篩選。
還有因為我們連婚紗公司都還沒決定,所以大哥也推薦了我們幾家台中厲害的婚禮攝影工作室給我們。
而且大哥還很阿莎力的說,我們要挑選婚紗的時候,跟他們約個時間一起去,因為有些婚紗公司會看新人不懂,就故意在裡面幫新人選配很多東西,實在太感動了~~~因為很少婚顧公司會做到像***這樣幫客戶著想的!!


大哥還不只陪我們去挑選婚紗,連場勘都陪著我們一起來~~真的是凡事都親力親為!!

因為我們本來要找台中的婚禮會場,但考量到我們的親友大多都在彰化,所以大哥就幫我們挑選了彰化的金悅喜宴會館,甚至大哥也特地來下彰化陪著我們一起場勘!
因為大哥說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,任何小細節他都會幫我們照顧到,讓我們有個完美的婚禮,聽了我超級感動的~~我跟老公都覺得我們真的選對婚顧公司了~~
包括從舞台、設備,到整個動線,都仔細的巡察了一遍~也和我們討論著會場的布置,大哥也建議我們會場布置和婚紗要一致性的比較好~整體的風格一致,才會比較搭,我們也聽完全聽從大哥的建議,全權交給他處理~~

其實我本來是希望有個浪漫戶外莊園式的婚禮~~這個提議也說給了大哥聽,但大哥是說,通常戶外莊園的婚禮很浪漫沒錯,但缺點就是他們的餐點不會很好吃,所以讓我評估一下~~因為我爸媽都是比較傳統的人,蠻重視親友吃完後的感覺,像以前和爸媽去吃親戚的喜宴,常常吃完我爸媽都會討這場辦的菜餚如何,有時候很難吃的,就會說我女兒結婚千萬不要選這裡~~很丟面子!
好險有大哥的建議,我的婚禮才沒有讓爸媽丟面子~~~哈哈



因為我們半年前就開始籌畫,這半年來我們和大哥見面了大概5~6次做細節的討論,每次大哥都很有耐心的聽完我們的想法後,給我們建議。

最後婚禮當天,大哥也親自到現場,幫我們做了場控,從婚禮布置、到喜宴菜餚、還有幽默風趣的婚禮主持人等~裡裡外外,都一直被賓客稱讚我們的婚禮辦得真不錯~~讓我爸媽真的是超有面子~~~

現在只要有周遭的朋友要結婚,我都會主動推薦台中這間***婚禮顧問公司給他們,然後劈哩啪啦的和他們分享我這次圓滿的婚禮經驗!哈哈。

arrow
arrow

    catherine14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